close

美國億萬富豪艾普斯坦,今年8月在獄中離奇身亡,但他生前涉及多起性侵案,還波及到英國安德魯王子,時隔多日,安德魯王子,終於接受BBC專訪,但回應內容,卻越描越黑,還被媒體形容,可能釀成黛安娜王妃過世以來,王室最大的公關災難。捲入性侵醜聞的,英國安德魯王子,首次接受專訪卻越描越黑。主持人vs.安德魯王子:「他明顯行為不得體嗎?是的,不得體而已?他是性犯罪,對,我很抱歉我只是客氣一點,在某種意義上他是性犯罪。」因為安德魯王子和被控性侵的美國已故富豪,艾普斯坦過從甚密,2010年他還被拍到,現身對方的曼哈頓豪宅,當時艾普斯坦不過剛出獄一個月,但安德魯王子堅稱去那裡是為了談斷交。BBC主持人vs.安德魯王子:「因為你說去那是為了斷交,但你卻待在紐約大樓好幾天,我在那時還要處理其他事,但你都待在房內,對,在性犯罪者的家裡,那裡就是個方便的地方。」針對是否和艾普斯坦,介紹的少女朱弗里發生性關係,安德魯王子還鉅細靡遺提出不在場證明。安德魯王子:「我當時在家我跟孩子們在一起,我還帶碧翠絲去披薩店。」至於這張2001年和這名少女拍下的摟腰照,安德魯王子卻推說忘記了。安德魯王子:「我完全不記得見過她,也不記得有拍過照片,我們沒有任何性接觸或其他什麼。」原以為可以說清楚講明白,但不少媒體形容這場專訪,恐怕讓英國王室,陷入黛安娜王妃過世以來,最大的公關災難。女王前新聞秘書阿比特:「我不認為他有做出止血,他反而擴大傷痕,造成更多問題。」王室歷史學家維克斯:「我不認為他該受訪,我不認為有必要這樣做。」連英國民眾都看不懂,王子到底想幹嘛。英國民眾:「我認為這很難堪,我認為他對受害者沒有悔意,我認為他的回答,可笑的讓人難以置信。」英國民眾:「我不敢相信他甚至沒道歉,或是做任何事間接去說抱歉,他只顧自己。」據了解為了這次專訪,BBC得提前6個月申請,而最後出爐的收視率,也相當亮眼共吸引170萬人收看,而這還不包含線上收看者。受害者律師歐瑞德:「是時候讓他出面了。」然後他也應該宣示說出真相,我所言全是事實,只有事實上帝作證,在民事案也是一樣,不要讓受害者,去經歷諸多法律程序。受害者律師忍不住狠酸安德魯王子,有空受訪不如到法院作證,另一名遭艾普斯坦性侵的女性,也出面向安德魯喊話。受害女子:「安德魯王子和其他與艾普斯坦熟識的人,應該進一步出面在宣示下說明,他們所知的訊息。」據說安德魯王子才是英國女王,最寵愛的兒子,目前白金漢宮,也沒有對專訪內容,做出回應這場公關災難,或許還是要等安德魯本人自己收尾。更多 TVBS 報導哈利王子認了! 和哥哥威廉「心有千千結」 哈利梅根度假遭批偽善 艾爾頓強籲停止詆毀人格 「當上首相就被拋棄」 強生女密友心碎控訴 高雲翔性侵案新進展 證人曝:受害者丈夫當眾痛哭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好聊慾成人影城視訊直播網 情趣女王 骰子輪盤遊戲 網路少女露點自拍 檳榔西施自拍照片 成人a片Live秀 色界無極 線上賭博 線上賭博博弈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通博現金網 色a片 交友啦咧聊天室 自拍影片花王自拍 全球華人視訊網 成人文學 免費成人a片直播 線上遊戲 暴露變態短片 通博娛樂 a片情報站 色情 射精就是快樂 網路校園美女寫真 色情遊戲 線上老虎機 色美眉部落格 online遊戲 成人色情卡通漫畫 美女寫真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龍筋保養油壓舒壓按摩 85cc成人片 聊慾型變態 私拍美腿露點 試玩輪盤 女星走光露點貼圖 免費無碼a片 免費辣妹自拍 兩性物語 成人圖片區 試玩水果盤 走光顏射 賽事分析 真人博弈 視訊情人網 視訊做愛情人網 嘟嘟成人網 成人娛樂網站 免費日本成人影片 色情網站 色a漫 視訊美女 辣妹護理師俱樂部影片 辣妹影音頻道 免費影音視訊 交友聊天室pc 中部人聊天室 免費視訊妹 通博手遊 h漫 即時比分網 沙龍百家 帥哥美女火辣視訊秀 免費18免費成人影城 成人聊天室 免費成人片觀看 櫻桃情色論壇 免費a片AV女優 裸露美女寫真 通博娛樂城 免費情色網站 成人論壇 美女圖3d 九州線上 a片 免費視訊 線上骰子 9州娛樂城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 嘟嘟情人色網 免費線上遊戲下載 色色来做爱 性愛 免費紅利 色情漫畫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賽車美女寫真 視訊語音交友 視訊正妹美眉 學生援交送茶 色熟女交友聯誼 性感影片 性感寫真 線上博弈 色h漫 免費yam交友聊天室 日本情色光碟dvd 即時賠率 正妹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dbgf370257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